•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探寻优秀传统文化 展示城市品牌形象 龙湾城市品牌形象研究项目成果论证会召开

2022年08月16日 10:38:26来源:龙湾新闻网

  8月15日上午,龙湾城市品牌形象研究项目成果论证会召开,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段鹏,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以及各专家学者、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论证,展示前期项目成果,并围绕成果及下步工作展开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815171232.jpg

  据了解,2021年8月,龙湾区政府与中国传媒大学校地合作开展瓯文化科研,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旨在对瓯文化内涵外延开展科学研究,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龙湾区情,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此研究项目包括研究报告、设计策划、拍摄制作、产品设计等,项目开展期间,中传媒团队两次到龙湾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小组访谈、调查问卷、收集资料、文本分析等方式开展相关科研工作。

  论证会上,段鹏围绕研究缘起、对标城市分析、定位与期待等方面对《龙湾区城市品牌形象研究报告》《龙湾区城市品牌形象CI体系设计研究报告》、专题系列片《中国风物志——温州龙湾》等龙湾城市品牌形象项目进行介绍及展示。与会专家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成果发表真知灼见。

微信图片_20220815171316.jpg

  陈永霖在讲话中指出,城市品牌形象的塑造和推广对一座城市来说十分重要,双方要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办好瓯文化研究中心。同时,他希望各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推动龙湾城市品牌形象研究项目,共同传播龙湾文化,讲好龙湾故事。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