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未成年人走进消防救援大队 “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

2022年08月03日 17:09:06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孩子们消防安全意识,7月28日上午,永中街道龙北社区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走进消防救援大队,让孩子们“零距离”学习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

  走进消防局,消防队员首先向讲解了消防车辆的性能和用途,并展示消防车上的消防器械、高压水枪、氧气瓶、灭火器等装备,接着引导孩子们参观灭火器、液压剪扩钳、金属切割机、灭火防护服、抢险救援服等各种灭火救援器材装备和个人防护装备,消防队员还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防火基本知识。活动中,消防队员们让孩子们体验了小型灭火器和高压水枪。丰富的活动设置让孩子们零距离体验了消防队员们的日常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直观地了解消防车和系列消防工具。这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还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让孩子们知道,防火安全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同时消防队员们勇敢、守纪的品质也激励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