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玲玲报道集

陈玲玲在全区“比学赶超”活动汇报会上要求:凝聚共识 全力攻坚 狠抓落实

当前,正处在一个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竞争时代,不进则退,进慢了也是退。必须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快推动龙湾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以新型城市化为引领 加快建设“三生融合·幸福龙湾”

日前,区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任务,审议通过《中共龙湾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三生融合幸福龙湾”建设的实施意见》。

陈玲玲调研海滨教新村城中村改造时要求:打造阳光和谐拆迁样板

“要一股作气、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打造美丽家园。”12月26日,区委书记陈玲玲赴海滨街道教新村调研时指出,城市化是转型发展的主战略、主动力,要好好总结宣传教新经验,打造和谐开拆示范,明年全面铺开城中村改造。

陈玲玲同志简历

陈玲玲女,汉族,1963年11月出生,温州人,中共党员,1979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现任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兼)、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书记(兼)……[详情]

主要讲话

视频报道

回到顶部 龙湾新闻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