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龙娃网上行”系列活动是2017年龙湾区网络文化节的活动之一,由“心向党”龙娃红歌大赛、“家乡美”龙娃唱童谣、“好习惯”龙娃晒家风等活动组成,将儿童的好习惯、好家风“晒”到网上,让网络文化、网络文明走进校园。2017年龙湾区网络文化节以“网聚正能量 共谱新辉煌”为主题,从建设网上文化家园、助力五水共治、宣传美丽龙湾等方面着手,举办“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龙湾”采风活动、“悦建越美 江南水乡”网络正能量传播行动等系列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网上文化生活,唱响网上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谱写龙湾辉煌新篇章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带你围观龙湾“童心向党”红歌比赛现场!

日前,龙湾区“彩虹湾”杯“童心向党”红歌比赛暨2017年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活动在康泉·彩虹湾亲子广场隆重举行。

龙湾区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参与踊跃 广受好评

日前,龙湾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区文联共同开展的龙湾区2017年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响应,全区学生、教师和家长踊跃参与,一大批主题突出、特色明显、充满童趣的优秀童谣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