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街道动态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红色先锋队”党员党性教育军训活动

增党性、严纪律、促服务
2014年10月10日 14:35:37来源:海滨街道字体: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纪律,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营造海滨“党员红细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海滨街道成立“红色先锋队”,并组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军训活动。

  9月27日早上7点30分开始,各社区、各村、学校、医院、企业红色先锋分队在海滨中学操场集结待命,由教官开展军事训练,二个多小时的训练,“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各个红色先锋队的队员在教官的指挥下喊着整齐的口号,认真地做着动作,骄阳烈日下的纹丝不动,汗染衣襟时的持之以恒,严明的纪律,响亮的口号,党员军事训练不仅强化了党员的纪律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集训人员的宗旨意识,激发了集训人员的自身潜力和自信心,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全力打造昂扬向上“海滨红细胞”精神。随后各个军训方阵集合成一个“红色先锋队”的大队列,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并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举行了海滨街道红色先锋队成立授旗仪式。

  军训活动结束后,各村红色先锋分队各自组织党员开展入户走访、创卫、参加创建文明城市等等各类活动,继续延伸“红色细胞活动”。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先锋 先锋队 党员 军训 开展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