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动态 -> 正文

区委统战部部长池晓荣督查区民宗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2014年10月10日 14:28:13来源:区民宗局字体:

  9月26日,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池晓荣赴区民宗局督查教育实践活动在整改落实工作汇报会上,区民宗局局长李寿春专题汇报了党组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具体介绍18条整改措施,23项具体整改工作项目,并汇报了目前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工作进度。

  池晓荣部长对区民宗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总体上表示满意,认为领导班子在整改落实工作上做到了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得力、按时完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接近尾声,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还要长期坚持,形成长效机制。对于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二要认真务实,确保实效;三要从严从紧,立足长效;四要开门整改,接受监督。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实践 教育 整改 活动 落实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