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技局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14年10月10日 14:18:19来源:区科技局字体:


  日前,龙湾区科技局局长赵春斋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凯喜姆公司、维都利公司等一行近10人深入挂钩联系的永兴街道萼芳村,亲切慰问生活特困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人员在村两委干部陪同下深入走访了当地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共送上10000元的慰问金。慰问中,局领导两家企业代表等和困难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拉家常、叙真情、道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信心。

  自开展“三联四推五提升”活动以来,区科技局经常深入挂钩联系村开展活动,帮助村里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先后帮助萼芳村将长400米,原为矿渣填平的舞台后路改造为水泥路,并纳入区交通运输局村间道路补助计划;将萼芳村老人活动中心招租后办理酒店消防安全证问题,提交破难攻坚组,并于7月11日召开现场办公协调会议,明确萼芳村老人活动中心暂定为商业功能使用,区消防分局按照相关的消防规范要求给予验收。协助村两委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开展了“创卫”、“五水共治”等各项活动,受到了村两委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许。(姜鹏鹏)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开展 慰问 活动 群众 他们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