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动态 -> 正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人杰到沙中村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2014年09月29日 09:20:01来源:区委宣传部字体:

        9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人杰赴海滨街道沙中村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王人杰一行详细了解沙中村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村干部及街道驻村干部的情况汇报。

  进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以来,沙中村针对前期查摆出的13个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罗列重点,明确时间节点,开展分批整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王人杰对沙中村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沙中村的整改落实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同时,王人杰表示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始终秉持“群众路线永远在路上”信念,构建长效机制,务必把整改落实成效巩固好。一是必须有人去抓。村党总支负总责,明确责任分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善始善终,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推进整改工作。二是必须有载体去抓。深化“三联四推五提升”,积极开展红色细胞工程,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用好党员服务卡,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三是必须突出重点去抓。有计划有重点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注意进度,分类分层次进行整改,发展好村集体经济,把经济收入用在刀口上。四是必须用制度去抓。健全村务公开、学习例会等制度,通过制度抓整改,立足长效,以实际成效推进沙中村的各项工作,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整改 落实 中村 工作 群众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