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动态 -> 正文

区委书记王军参加上江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抓好整改 以实效取信于民
2014年09月01日 08:36:37来源:龙湾群众路线办字体:

  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直指痛处。8月25日,区委书记王军到挂钩联系的蒲州街道上江村参加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85名与会党员围绕“四风”问题,放下思想包袱,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开门见山、揭短亮丑、直指要害。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江村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制定方案,倒排时间,多次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教育。挨家挨户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委员、党员之间相互谈心,查摆各类“四风”问题。

  王军全程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说,上江村会前准备细致周到、扎实充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批评直截了当、直指痛处,会议程序规范、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军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以实效取信于民。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科学合理运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成果,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尽可能多地为群众做好事、干实事,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村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严格执行民主决策程序,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团结,提高党员素质,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多为村民办好事,谋福利。

  (应瑞新)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专题 专题组 支部 活会 生活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