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街道动态 -> 正文

街道书记下访听民生解难事

2014年08月27日 16:19:37来源:状元街道字体:

  8月11日,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新林到石坦村开展下访活动。状元街道推行的领导联系群众制度一直坚持主要领导每周接访,领导班子主动下访和定期约访,主动联系群众,听取群众的声音,使群众的诉求得到妥善处理。

  林新林到石坦村老人尤国贤家里访问,尤国贤老人向林新林反映,自己住着的房子由于历史原因至今未办理房产权证,希望领导能为民办事,协助村民办理相关房产手续。同时反映许多历史遗留问题很难解决,表示理解支持街道办事处的工作,认为林书记的来访是践行群众路线。

  林新林表示将根据老人反映的房产权证事项,回去以后马上交代工作人员积极协助老人和相关部门对接。希望老同志对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多提意见,加强沟通,消除误解,街道办在职责范围内将尽力予以解决,也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发挥余热。(状元街道)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街道 群众 老人 办事 工作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