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管与执法局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现场活动

2014年07月07日 15:27:31来源:区城管与执法局字体:


  7月2日上午,我局响应区委“红七月·服务月”现场活动,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96310执法为人民,知冷知暖智慧城管”为主题的服务、宣传、咨询活动。

  短短2个小时,我局各支部开展了智慧城管现场接受投诉,公共自行车现场办卡,城管法律、法规宣传,液化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创卫工作等内容宣传5项活动;为民办实事20件,受益群众70多人次。

  同时,前来参加活动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和区委组织部长黄阳栩在我局服务台前驻足翻看宣传资料和询问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局的服务宣传内容表示肯定;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也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党员志愿者对燃气安全使用、创卫等知识的讲解。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宣传 活动 城管 服务 现场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