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动态 -> 正文

区委督导组到永中检查督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4年06月11日 09:28:35来源:永中街道字体:


  6月6日,区委督导组组长张光羽一行来永中街道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街道向督导组汇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组长张光羽听取汇报,对街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工作表示肯定,之后他指导街道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与街道共同研究部署做好第二环节工作计划。随后督导组分二组进行督查,一组查看街道教育实践活动的台账资料,重点检查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另一组深入到村、企业等党组织实地督查指导。

  在走访检查完镇南村、新莒村和温州宏润机械设备厂等党组织后,张光羽对街道下辖基层党组织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总体表示满意,他指出农村、企业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强化学习,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要进一步领悟群众路线教育的重点,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最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的支部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其他支部共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姜春媚)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督导 实践 开展 教育 活动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