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部门动态 -> 正文

龙湾区城管与执法局领导赴结对村上党课

2014年05月16日 16:41:43来源:区城管与执法局字体:


  5月11日,区城管与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身康同志来到结对村——永中街道石浦村,以“加强党员干部无神论教育”为题,为该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短短四十几分钟,王局长用温州方言和石浦村的党员一起分析了有神论、封建迷信活动等产生、存在的原因,探讨了共产党人加强无神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坚持无神论不动摇,是共产党人坚定政治信仰的基本要求;共产党员不信教是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条件;加强无神论教育是党永葆先进性的重要法宝。他强调,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唯物论和无神论,必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不信教、不迷信、不信任何伪科学的东西,要成为马克思主义唯物论者和彻底的无神论者,做到“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最后,王局长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唯物主义的基本立场,用科学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用群众观念来代替封建迷信,努力培养自己的忠诚度,依靠和团结全体村民,为石浦村的发展添砖加瓦,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同日下午,区城管与执法局副局长周安敏同志给另一结对村——永中街道镇南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的党课。(林跃)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党员 无神 无神论 党员干部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