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女“萌”警朱雪娜 涂鸦卡通漫画走红网络

这位被网友赞为“最萌”女警的漫画作者用戏谑、夸张的语言形式将没正式当警察之前对警察这一职业的种种憧憬与当了警察之后的各种辛酸劳累对比呈现。超萌的Q版女警形象、趣味网络语言,使得网友纷纷点赞、转发。

龙湾女民警原创漫画宣传普法

超萌的女警形象,加上轻松、调侃的网络语言,朱雪娜的漫画每次发布都引来众多网友围观。龙湾公安局看中了女警漫画的传播效力,决定成立一个“娜警官漫画创作室”,由6个派出所提供素材,进行系列漫画的创作。

朱雪娜,这位被网友赞为“最萌”女警的漫画作者用戏谑、夸张的语言形式将没正式当警察之前对警察这一职业的种种憧憬与当了警察之后的各种辛酸劳累对比呈现,把派出所日常工作中的奇葩事儿生动展现。超萌的Q版女警形象、趣味网络语言、新奇的故事内容,漫画每次一发布就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看了漫画之后表示,用这种形式宣传警察工作、开展普法教育宣传,很有创意,简直让人“停不下来”。

 

 @虎皮尖椒:最近这样的手绘萌画很流行啊。

 

 @PAST:女民警卖起萌来,充满喜感,用这种方式警民沟通,很有创意。

 

 @天天向上:终于了解,原来警察是这样滴。

 

 @小小阿Q:每个职业都需要理解。

 

 @fall in love:当派出所里的百态被绘成一幅幅超萌漫画后,寻常生活里那些亮点尽显。

 

 @tony张:好期待下一季。

 

 @魅影:普法宣传的好方式,建议制成警民联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