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龙湾爱心餐基地全覆盖新居民子弟学校

2023年03月20日 09:02:48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17日,共青团龙湾区委、龙湾区教育局、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一鸣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龙湾区新居民子女爱心餐接力行动,为龙湾区博雅学校、沙城忠山学校、海城新发学校、智升学校的780余名学生提供营养牛奶,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45505C2B-CC33-4622-ACE5-46BC97C811D0.jpeg

  活动现场,共青团龙湾区委与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一鸣慈善基金会共同签订捐赠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龙湾区博雅学校等四所学校“爱心餐基地”牌匾。

D84B322D-A8CA-4917-9A8B-6E0E78EEB8B0.jpeg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们听到今后一段时间都有营养牛奶喝,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并坚定信心要努力学习,学生代表为各位爱心人士进行《感恩的心》诗朗诵,以表感激之情。

  龙湾区博雅学校校长陈保学代表全体师生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陈校长说,我校学生虽是新居民子女,却没有远离大家,他们一样感受着来自社会各界的阳光般的温暖。

91D57630-139E-4C91-B4F0-754006D8B4DE.jpeg

  共青团龙湾区委副书记马嫣檬表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感激之情化作为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以爱心回报社会。建议学校励精图治,常怀育人之责,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好爱心牛奶的分配工作,做好学生的营养与健康工作,夯实学生们的理想信念根基,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另外,希望社会各界举力奉献、常怀慈善之心,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共同为龙湾的教育事业增添新动能。

  据悉,此次活动爱心单位为四所学校的学生赠送每周2瓶营养奶和面包,计划为期一学年,由青山慈善基金会捐赠15万元、温州一鸣慈善基金会捐赠10万元,该项目实施得到了全校师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不仅深化龙湾青少年关心关爱工作,同时进一步推动龙湾区新居民子女爱心餐接力行动落地见效,为新居民子女的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王煊婷 李铁印 编辑 叶晓东 莉莉 制作 张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