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精准定位合理谋划 扬长避短提升形象 夏禹桨率队赴星海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09:24:52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14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率队赴星海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在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夏禹桨走车间、看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现状、行业产业链分布与配套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夏禹桨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提高服务精准度,加大招才引才力度,为企业消除后顾之忧。

  来到星海街道望海社区,夏禹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层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社区是基层基础,基层强则全局强,基层稳则全局稳。要切实发挥好社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夏禹桨强调,要精准定位,明确街道核心职能,高标准推进基本单元的谋划布局,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学会借势,充分利用好温州湾新区的优势,着力招引大好高项目,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集聚高地。要提升能力,多走出去,多调研,尽快适应全新的模式,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用真心真情切实服务好辖区内的企业,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优化问题,扬长避短,解决好辖区内不合理的设置,整治好基层治理方面存在的短板,全力提升辖区形象。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李希赛 方亚特 编辑 舒影 莉莉 制作 张丹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