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马拉松周日开跑!市区公交线路将临时停运35条、调整52条

2023年03月17日 09:21:39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19日(星期日)8时至14时10分,我市将举行2023年温州马拉松比赛,届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点击查看详情)。

  小布今天从市交运集团获悉,途经赛事交通限制区域的87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其中,临时停运线路35条,临时调整线路52条,一起来看看↓



临时调整走向线路


B1路:由火车南站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百里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右转改经环城东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返原线至火车温州站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区间:由双屿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百里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右转改经环城东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返回原线,至火车温州站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2路:由会展中心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汤家桥路与新城大道交叉口,右转改经新城大道、锦绣路、惠民路、市府路返回原线,至会展中心首末站(双环线)。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交通限制结束(3月19日11时左右)。


 B3路:由东游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市府路与惠民路交叉口,左转改经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至汤家桥环岛返回原线(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当天运营结束。


  3月19日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附一医南白象院区公交枢纽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东游路首末站约在14时30分恢复运营。


B4路:由S1惠民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车站大道与锦绣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锦绣路(茶院寺隧道)、飞霞南路、飞霞北路、百里东路,返原线至双屿下岙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5路:由火车南站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市府路与惠民路交叉口,左转改经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至汤家桥环岛返回原线(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当天运营结束。


  3月19日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B6路:由火车南站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学院中路返回原线,至七都北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02路:由火车南站西广场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温州大道与车站大道交叉口,截短至火车温州站公交枢纽(往返)。新城站至火车温州站路段暂时停运。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交通限制结束(3月19日11时左右)。


B103路:由双屿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新城大道、汤家桥环岛掉头,返原线至双屿公交枢纽(往返)。汤家桥环岛至状元公交枢纽路段暂时停运。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由双屿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新城大道,返原线至状元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11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04路:由西站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飞霞南路与龟湖路交叉口,直行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南浦路返回原线,至高教园区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06路:由会展中心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江滨中路与车站大道交叉口,左转改经车站大道、锦绣路(茶院寺隧道)、飞霞南路、人民东路,返原线至新屿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07路:由双屿下岙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新田路与聚源路交叉口、左转改经聚源路、学院东路、会展路、香源路(往行),至会展中心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B108路:由瓯海中心区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百里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右转改经环城东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江滨中路、江滨东路、会展路、香源路(往行),至会展中心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09路:由火车温州站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车站大道与锦绣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锦绣路(茶院寺隧道)、飞霞南路、人民东路返回原线,至火车南站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11路:由西站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百里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右转改经环城东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学院中路返回原线,至高教园区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12路:由汇昌河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百里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右转改经环城东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学院中路、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至汤家桥环岛掉头返回汇昌河首末站(往返)。汤家桥环岛至高新科技园首末站路段暂时停运。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由汇昌河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百里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右转改经环城东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学院中路返回原线,至高新科技园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11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113路:由杨府山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学院中路与车站大道交叉口,左转改经车站大道、锦绣路(茶院寺隧道)、飞霞南路、飞霞北路、环城东路、百里东路,返原线至渊渟路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B301路:由东游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市府路与惠民路交叉口,左转改经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至汤家桥环岛返原线至茶山立体车库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当天运营结束。


  3月19日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茶山立体车库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东游路首末站约在14时30分恢复运营。


B501路:由浦东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锦绣路茶院寺隧道口,直行改经锦绣路(茶院寺隧道)、新城大道、汤家桥环岛掉头,返原线至浦东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由浦东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锦绣路茶院寺隧道口,直行改经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返原线至汽车东站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11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3路:由南村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南浦路与锦绣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锦绣路、飞霞南路、飞霞北路返原线至九山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5路:由双屿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行驶至飞霞南路与学院西路交叉口,直行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南浦路返原线至火车温州站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8路:由瞿溪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锦绣路与惠民路路交叉口,直行改经惠民路返原线至张宅河桥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23时。


  由瞿溪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惠民路返原线至张宅河桥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由瞿溪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府西路返原线至张宅河桥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11时左右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11路:由黎明立交桥首末站始发,改经黎明西路、车站大道、温迪路、春晖路,返原线至仙岩沈岙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4时左右)。


15路:由桐岭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飞霞北路环岛掉头返原线至桐岭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18路:由黎明立交桥首末站始发,改经黎明西路、车站大道、划龙桥路、牛山北路,返原线至霞林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4时左右)。


25路:由火车南站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路行驶至划龙桥路与南浦路交叉口,直行改经划龙桥路、车站大道、学院中路返原线至特警桥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26路:由黄龙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惠民路、学院中路返原线至蒲源路“东和绿园”站停靠后,直行至蒲中路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由黄龙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惠民路、学院中路返原线至蒲中路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11时左右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28路:由箬笠岙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飞霞南路与学院西路交叉口,直行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南浦路返原线,至炬光园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40路:由双屿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路行驶至马鞍池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南浦路,返原线至高教园区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4时左右)。


58路:由张宅河桥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停靠“时代广场”站后,从茶院寺隧道通行返原线路至岷岗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返行不变。


64路:由蛟凤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市府路与惠民路交叉口,左转改经惠民路、锦绣路、府东路、绣山路、万源路、市府路返原线至城东公交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23时30分。


  由蛟凤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南浦路返原线至市府路“交行广场东”站(BRT)掉头返回蛟凤路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5时5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由蛟凤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南浦路返原线至城东公交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11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左右)。


68路:由三桥下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市府路与惠民路交叉口,左转改经惠民路、锦绣路、新城大道,返原线至会展中心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3月19日交通限制结束(约11时30分左右)。


69路:由康强家园始发,原线行驶至锦绣路“伯爵山庄”站停靠后,锦绣路与府东路交叉口掉头返原线至康强家园。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3时10分左右)。


87路:由西堡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飞霞南路与学院西路交叉口,直行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南浦路,返原线至附一医南白象院区公交客运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4时左右)。


91路:由火车南站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路行驶至温州大道“上田”站掉头返回火车南站公交枢纽。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7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92路:由牛山公园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新城客运站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4时左右)。


94路:由嵇师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学院东路与聚源路交叉口,直行改经学院东路、会展路、香源路、望海路,至会展中心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4时左右)。


96路定制公交:由丹东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三茶路“樟岙”站掉头返回丹东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7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0时20分左右)。


98路:由潘岙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马鞍池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学院中路,返原线路至新城客运站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4时左右)。


99路:由附二医龙湾院区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机场大道与文昌路交叉口,左转改经文昌路、雁荡中路、富春江路、机场大道,返原线至附二医龙湾院区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1时左右)。


100路:由附一医南白象院区公交客运枢纽始发,原线路行驶至锦绣路与府东路交叉口,掉头改经锦绣路、车站大道,返原线至附一医南白象院区公交客运枢纽。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1时左右)。


101路:由仰义陈村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马鞍池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飞霞南路、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黎明东路返原线至杨府山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102路:由市人民医院娄桥院区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江滨西路“东门大厦”站掉头返回市人民医院娄桥院区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105路:由火车温州站公交枢纽始发,原线路行驶至南浦路与锦绣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锦绣路、飞霞南路、飞霞北路返原线至龙峰山庄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108路:由南村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江滨西路“东门大厦”站掉头返回南村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108路加:由平安寺始发,原线路行驶至江滨西路“东门大厦”站掉头返回南村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121路:由龙湾行政中心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雁荡东路与衢江路交叉口,直行改经雁荡中路、文昌路、温州大道、衢江路,返原线至龙湾行政中心区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1时左右)。


125路:由大岙溪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文昌路与高一路交叉口,右转改经高一路,至高新科技园首末站(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至交通限制结束(约11时左右)。


K15路:由延生堂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人民东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飞霞北路环岛掉头返原线至延生堂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K65路:由瞿溪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锦绣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直行改经锦绣路(茶院寺隧道)、车站大道、学院中路,返原线至特警桥首末站。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K105路:由S1惠民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三友路与温州大道交叉口,左转改经温州大道、惠民路、锦江路返原线至双屿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8日20时至22时。


  由S1惠民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三友路与温州大道交叉口,左转改经温州大道、惠民路、锦江路返原线至南浦路与锦绣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锦绣路、飞霞南路、飞霞北路返原线至双屿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6时至交通限制结束(11时左右)。


  由S1惠民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行驶至南浦路与锦绣路交叉口,左转改经锦绣路、飞霞南路、飞霞北路返原线至双屿公交枢纽(往返)。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11时左右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10分左右)。


三江立体城专线:东游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至东游路,右转改经东游路、车站大道、至黎明立交桥环岛掉头返回原线,至三江立体城(往行)。三江立体城至东游路首末站方向保持原路线不变。短时调整时间段约在3月19日8时30分至交通限制结束(14时30分左右)。


3月19日临时停运线路


B302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1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B502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4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6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9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21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9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22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9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24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31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1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36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43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48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49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52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54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55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61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62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9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63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66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71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73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1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82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84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4时恢复运营,由宅西首末站始发。


85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86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4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18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1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23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1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30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9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50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51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0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60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4时1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163路: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3时30分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微公交三垟1号线: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1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S1惠民路专线:暂时停运,交通限制结束后,约在14时恢复运营,双向同时始发。


  (来源:温州发布,资料:市交运集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