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夏禹桨督查亚运周边环境暨“青山白化”工作

2023年03月10日 09:49:56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9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督查亚运周边环境暨“青山白化”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管理,系统深入抓好通勤路线、场馆周边环境整治,以干净、整洁、靓丽的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夏禹桨一行先后赴环山东路奥体段、环山北路青山段、金丽温高速皇岙隧道口私坟生态化改造点和S1线龙腾路站等地开展实地检查,听取工作进展,了解存在的问题。

  在环山北路青山段,夏禹桨一边走一边了解道路施工、环境整治、实施难点情况。他指出,亚运通勤路线环境是展示城市风采的“一扇窗”,要确保沿线环境优化美化。在做好道路质量提升、路面环境维护的同时,相关部门要聚焦建筑工地、厂房屋顶等,认真开展垃圾堆放、乱搭乱建、白化污染等问题整治,并全面提升通勤线路洁化、绿化、美化水平,让亚运通勤线变成最美风景线。

  在金丽温高速皇岙隧道口,夏禹桨对通行路线两侧及可视范围内是否存在“青山白化”现象进行督查。他强调,要坚持生态化改造,以绿化补植、杂物清理等为重点,全面落实“禁新改旧”、节地生态、基层治理等工作,努力打造舒适优美的亚运路域环境。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方亚特 林敏 编辑 郑懿 滕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