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将开展“五个年”行动 号召全体龙湾人参与其中

2023年02月21日 08:48:14来源:龙湾新闻网

  记者从龙湾区近日召开的“五个年”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龙湾将以“五个年”行动为主要抓手,部署和开展今年的工作。

  据了解,2022年,龙湾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68.58亿元,增长4.5%,高出全省、全市1.4、0.8个百分点,并荣获温州市2022年度县市区综合考绩优秀单位、谋大招强专项优秀奖等荣誉。

动员大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巩固成果,龙湾区委根据省委、市委部署,科学谋划了改革创新跨越年、产业振兴提速年、城乡品质突破年、共同富裕增进年、基层治理深化年等“五个年”行动。

  “五个年”行动涵盖了龙湾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并提出了明确的实现路径。以改革创新跨越年行动为例,龙湾将以国际云软件谷核心区、中国眼谷小镇等平台打造为牵引,确保今年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增加值增速达50%以上,还将发挥15个高能级科创平台辐射带动作用,新增高新技术企业超120家、E类以上高层次人才超100人。

  为了营造“五个年”行动的浓厚氛围,龙湾区号召全体龙湾人参与其中,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广大企业家支撑发展,全体市民以主人翁意识尽心尽责,共同建设新龙湾。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记者:徐龙飞 摄影:项绍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