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聚焦龙湾两会】织密织牢基本民生兜底保障网 王高博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界别组讨论

2023年02月15日 09:20:48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14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分别来到蒲州代表团,政协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蒲州代表团现场,代表们围绕企业发展、社会服务、城市管理、教育发展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提建议。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王高博表示,要大力推进城市化进程,建设“老中少”主题型友好城市,更好满足壮蒲片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要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坚定不移强化“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活力商圈。要加快建设教育、卫生重点项目,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随后,王高博来到政协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分组参与讨论。会上,委员们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实事求是,主题鲜明,并就便民设施、招商引资、揽才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高博表示,要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地瓜经济,促进龙湾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促进产业振兴,吸引更多人才、企业、资金和项目落地龙湾;要在共同富裕建设路上加强“一老一小”服务保障,提供“兜底式”救助帮扶,织牢织密民生这张“网”。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李铁印 桂寅 杨豪 摄影 张崇禹 编辑 舒影 莉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