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代表委员说丨区政协委员柯巴嫩:履职尽责 聚合“新生”力量

2023年02月14日 08:58:19来源:龙湾新闻网

履职感言:

  身为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和政协委员,我充分发挥自身的界别优势、专业优势,通过参与区政协组织的各种 例会、学习、专题调研、市场调研、提案建议等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责。

  作为一名新生代企业家,她致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队伍,推动全体民营经济人士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健康成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营经济力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积极履职,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带领龙湾新生代企业家为全面建设龙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她就是温州市新溢香厅大酒店有限公司总裁柯巴嫩。

身为一名政协委员,柯巴嫩充分发挥自身的界别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各类区政协组织的会议、学习、专题调研等活动,提出《关于推进餐饮文化市场培育方案》《振兴瓯菜加快发展餐饮业的提案》《关于加强对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建议》等提案。她认为,龙湾正进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一区五城”关键时期,民营企业也进入了“交接班”高峰期,新生代企业家能否顺利接班以及健康成长,新生代企业家群体能否在新时代带领企业迎来龙湾经济的腾飞成为新课题。

在政协委员的履职过程中,柯巴嫩一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服务于社会,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疫情期间,多次组织慰问活动,支援抗疫工作,为温州东高速路口、机场收费站高速路口、瓯海区瞿溪街道、龙湾区蒲州街道和部分执勤卡口的一线“抗疫卫士”送去大量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默默付出。还组织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为永嘉镇南村贫困村民陈锡苗送去爱心款和慰问品,为永嘉界坑黄岙头村5位孤寡老人送去善款、物品和药品等。柯巴嫩说“从主流价值和社会发展看,先富人群做出‘利他’的贡献,有助于促进整体的和谐繁荣。作为一名企业家,同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应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为人民共享经济繁荣成果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贡献力量。”

新时代新要求,新时代新任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她将努力把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来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深刻领悟履行委员职责才能彰显光环,带领龙湾新生代企业家为全面建设龙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视频制作 张崇权 编辑 蔡秋渊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