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200家商家让利 打造惠民消费新体验 “温享生活”元宵惠购节暨温州(龙湾)新春汽车嘉年华正式启动

2023年02月04日 12:48:10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3日,2023“温享生活”元宵惠购节暨温州(龙湾)新春汽车嘉年华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元宵惠购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商户唱戏的组织方式,构筑多元化消费场景,升级消费体验,让市民在逛、吃、玩中感受幸福年味、美好生活,进一步推进我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活动设汽车、美食、名特优农产品、国潮集市、工艺美术、童玩等展区,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同月在龙湾区购车享千万迎春汽车消费券,联合商家让利,打造惠民消费新体验。

  美食及预制菜展区将集结初旭、快鹿、振丰、苍农一品、德乡仪品、吉品贡、青藏优品、艾隆酒业等特色品牌,为广大市民呈现新春时节幸福年味。温州(龙湾)新春汽车嘉年华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板块,期间将推出千万购车抵用券,联动汽车品牌推出元宵特惠活动,为广大市民新春购车提供便利。此外,活动期间还将汇聚灯盏糕、猪油糕、桂花糕、包子等各类名小吃,到场有礼、网红直播、元宵主题有奖互动等丰富的活动也将在活动期间进行。

  近年来,龙湾区结合“未来城区”品牌创建,大力促进“龙湾新消费”培育发展,持续推进城市商业体系建设,万达、吾悦等一批商业综合体建成营业,汽车零售、时尚鞋服、特色餐饮等产业聚集效应不断提升,温州东部消费中心城区地位逐步彰显。2022年,龙湾开展了新产品首发活动9场,招引首店项目17家,发放各类消费券5732万元、拉动消费14亿元,龙湾成功入选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商贸服务业经济更加繁荣。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李希赛 方亚特 桂寅 编辑 蔡秋渊 莉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