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眼谷小镇入选浙江省特色小镇最佳实践案例!

2022年12月20日 09:52:28来源:龙湾新闻网

近年来,全省各地围绕打造现代产业、双创梦想、绿色低碳、幸福共富、数字变革五大领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载体和展示窗口。各地特色小镇也分别围绕其中一个领域,以小空间承载大项目、孕育大科技、试点大改革、落实大战略,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一个个鲜活案例。

中国眼谷小镇入选第一批浙江省特色小镇现代产业最佳实践案例。2021年1月,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一中心四高地”为核心契机,中国眼谷全力打造集眼健康全产业孵化、高端医疗、科研实验和人才社区于一体的中国眼谷小镇,同年11月,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七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截止目前,累计注册企业175家,建立世界500强和上市公司联合研究院39个,合作投资机构62家,接待省部级以上领导62批次、两院院士39人次。


图片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