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快报!附二龙湾院区儿童急诊、儿童发热门诊今日开诊

2022年12月16日 09:47:01来源:龙湾新闻网

  -   龙湾院区儿童急诊、发热门诊启用   -

  为方便城市东片儿科患者的的就诊需求,更好地服务来院就诊的患儿,我院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优化就诊流程,在龙湾院区开设儿童急诊、儿童发热门诊,儿童急诊设置于该院区急诊一楼,儿童发热门诊设置于该院区门诊区域西侧,并于今日起正式开诊。



  儿童急诊由儿科高年资医师24小时坐诊,能够为18岁以下的儿童内科常见病、急性病患儿提供精准的诊疗服务。今日开诊以来,已经接诊10余名患儿。





  儿童发热门诊针对传染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引起的发热患儿开辟单独诊疗通道,确保就医安全性。





  据悉,我院将根据患儿的就诊量情况,规划开辟儿科普通门诊和儿科专科门诊,承袭我院近50年的儿科历史渊源和良好声誉,有效填补了龙湾院区儿童医疗资源的空缺,将极大缓解城市东片乃至浙南地区儿童“看病难”的困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