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正文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星海街道这个倡议行动接地气

2022年12月14日 09:04: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孙龄期)12月13日上午,星海街道联合长生堂药房在辖区中小学开展了情系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行活动,为学校新居民子女赠送了价值近10万元的防护物资。

微信图片_20221213150737.jpg

  活动现场,长生堂药房向辖区中小学赠送了8万余只口罩、酒精喷雾剂以及板蓝根、鱼腥草合剂等药品。公司负责人叶海峰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公司也已制定相应应急预案,目前运行平稳、药品储备充足,后续还会继续开展相关护航青少年尤其是新居民子女的健康成长活动,为全市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21213150736.jpg

  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赛慧现场向学校递交了最新防疫宣传手册,并倡议广大青少年要积极参与到“全民戴口罩”行动中来,共做口罩监督员、宣讲员、讲解员、劝导员,全面提高正确佩戴口罩的意识,共同提升防控能力;各志愿者要广泛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在全街道推动形成人人佩戴口罩、全民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2131507363.jpg

  随后,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分别在辖区利玛广场、崇悦广场及周边步行街开展防疫宣传活动,他们通过走街串巷“面对面”宣传,深入小区、沿街商铺、学校等场所,向周围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宣传最新的防疫信息知识,提醒商户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共同参与“全民戴口罩”行动。

  本次活动以情系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旨在加强对青少年尤其是新居民子女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强化重点人群健康防护工作,落实街道社区干部“六员”职责。下步,街道将重点围绕宣传防疫知识、做好便民解困、劝导健康生活、推动疫苗接种、维护医疗秩序、服务居家隔离等六个方面开展新阶段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共同提升防控能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