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G20峰会,印尼总统佐科接见温州龙湾企业家

2022年12月09日 09:39:37来源:龙湾新闻网



11月17日上午,在巴厘岛G20峰会现场,印尼总统佐科接见了中国企业家,龙湾企业伟明环保董事长项光明参与接见,并与佐科总统握手交谈。

微信图片_20221209094209.png





佐科总统表示,中国和印尼作为发展中大国和新兴市场国家代表,两国合作关系越加紧密,经贸往来也越发频繁,也感谢各位企业家们为推动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另外佐科总统指出将会继续保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初心,与各位企业家们一同扎根印尼,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21209094216.jpg





今年1月份,公司进入新能源领域,与Merit International Capital Limited(下称Merit 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合作投资红土镍矿冶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4万吨项目。该项目是公司进入新能源领域的开端,也是公司在印尼投资的首个项目。截至目前,公司在印尼投资拥有的高冰镍项目总规模达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13万吨。9月28日,公司第一个高冰镍项目已经打桩建设。公司也将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贡献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