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龙湾区发现1例省外输入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8日 10:02:39来源:龙湾新闻网

关于龙湾区发现1例

省外输入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5日晚,龙湾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龙湾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落实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区域封控、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目前该感染者已经转运至定点医院。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4日

08:04 乘坐D3211动车(4车厢)返温;

09:23 到达温州南站;

10:03 在温州南站核酸采样点采样;

10:36 乘坐91路(浙C2618D)公交车;

11:56 到达状元交通枢纽中心;

12:01 步行至状元街道前梅南路公厕;

12:03 步行至前梅北路56号家中;

12:47 步行至前梅南路公厕;

12:52 步行至龙腾南路状元粮油副食品店(双联观大门口)购买物品后返回家中;

13:02 步行至龙腾南路状元粮油副食品店(双联观大门口)购买物品后返回家中;

15:47 步行至前梅南路公厕;

15:54 步行至龙腾南路状元粮油副食品店(双联观大门口)购买物品后返回家中;

19:05 步行至兴元路丰越(剑派)鞋业;

21:02 步行至华泰超市(中华路店)购买物品后返回家中。

11月25日

10:34 步行至状元街道文化公园核酸采样点采样后返回家中;

10:39 步行至江龙农贸市场购买物品后返回家中;

18:39 步行至石坦山公园;

19:33 步行至兴元路开元路交叉路口,接到通知纳入管控后直至被转运至市定点医院。
请在以上时段于上述场所有过活动轨迹的人员,不要外出,立即主动向属地街道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瞒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省外来龙返龙人员要提前两天预申报,抵温完成“落地检”后严格实行“3天3检”,在此期间“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和重点机构”。


龙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图片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