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青田县党政代表团来龙湾区、温州高新区(经开区)考察 为龙湾多向赋能点赞

2022年11月28日 09:56: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希赛 盛亮 林敏11月25日,青田县委书记林霞,青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铭等率青田县党政代表团来龙湾区、温州高新区(经开区)考察。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龙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昌亮等陪同考察。

  来到文昌创客小镇,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小镇展示厅,并认真听取小镇规划发展情况,同时考察了温州国际云软件谷建设情况。据悉,文昌创客小镇是温州市首批入围市级特色小镇创建的特色小镇,它的发展目标是构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格局,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示范区。温州国际云软件谷,是温州抢抓云时代信息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聚焦“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而创新打造的区域品牌。其在规划布局上采用“一核多极”的发展格局。考察中,文昌创客小镇发展的蓬勃动力,以及温州国际云软件谷对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赋值、赋智等方面所蕴含的巨大潜力,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也对小镇和国际云软件谷在抢抓数字产业变革、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效给予点赞。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了高新区创业园,考察数字经济企业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情况。他们对国技互联在其领域内的业务开拓成果及深耕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国技互联要继续集聚资源和力量,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进共同富裕作出新贡献。

  在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产品应用场景等情况。考察中,代表团对该企业在短时间内找准自身优势、以此为突破点取得如此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并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感触很深,启发很大,回去以后将认真总结学习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青田县实际,全面消化考察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青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发展。

  当天,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科温州研究院生命健康产业项目情况。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