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疫情防控数据排查专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11月28日 09:38: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孙龄期)“抱歉这个时间打扰您,这里是永兴街道防疫专班组,请问您是否去过…… ”。在永兴街道疫情管控数据组办公室里,电话声、手机铃声、交流声、敲打键盘声此起彼伏,30位工作人员紧张而又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作为党员,我们要更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最前线,虽然24小时监控数据很累,但为了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一切都是值得的。”永兴街道民乐社区书记王浩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数据组相当于“防疫中枢”,一边要接收上级推送的数据,第一时间处理上报,另一边要下发数据到全区各街道,督促及时核查反馈,确保在最短时间内管控到位,将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永兴街道防疫数据专班工作人员全天候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公安大数据核查。每当有大量的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返温人员、密接人员、隔离人员等核查信息涌入数据排查专班,他们便像一台高速运转的“处理器”,同一大堆数据抢跑争速。24小时监控数据系统、及时下发核查信息、反复审核数据……专班成员们不辞辛劳地将相关信息反馈给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组,提供强大的数据信息保障,实现及时精准防控的工作目标。
  据悉,永兴街道疫情防控数据专班小组主要由党员和社区工作者组成。疫情期间,他们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最前线,以战“疫”有我、舍我其谁的无私奉献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辖区构筑起坚强有力的防疫屏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