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丨建设现代社区治理新格局 为实现共同富裕做出“万顺”贡献

2022年10月28日 09:51: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党的二十大虽已闭幕,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仍激励着广大基层社区工作者。作为基层党建的领头雁、社区治理的排头兵、服务群众的贴心人,龙湾区永中街道万顺社区党委书记郑烁敏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蓄足踔厉奋发的干劲。

914783067.jpg

  郑烁敏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道出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扎根基层26年的社区工作者,我始终坚定信仰、肩扛使命、勇毅前行,不忘坎坷来时路,不虚璀璨韶华年。这几年,万顺社区全力构建‘万家红五红连纵、未来场景横向联动’的党建引领现代社区治理新格局,接下来,我们将以‘大数据赋能社区治理’为突破口,打造现代社区服务中心、智信万家云平台、共享社·幸福里‘三个一’工程,为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做出更大的‘万顺’贡献。”

  据悉,万顺社区是全省未来社区“5+4”场景建设的主阵地,并在2021年成功入选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最佳实践案例,万顺社区作为共同富裕的基本单元、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以一老一少为重点群体,以未来社区打造为方向,探索出共同富裕背景下的“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新路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