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绷紧除险保安防线 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2022年10月09日 09:18: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希赛 周凌慧 桂寅)10月8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除险保安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守牢平安稳定的防线。夏禹桨、张纯芳、吴昌亮、王高博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落实,坚定清醒扛起除险保安的政治责任,以全力以赴迎战迎考、决战决胜的精气神,拿出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堵塞安全生产漏洞,清单化抓好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清底隐患抓落实,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坚决防范恐怖暴力风险,坚决防范公共安全风险,坚决防范群体性、恶性事件风险,坚决防范越级访风险,坚决防范网络舆情风险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抓落实,强化“双组双促”机制、清单落实机制、会商研判机制、应急处理机制、全民参与机制等,坚持每天一研判,梳理工作清单,确保全区一盘棋,坚决把风险管控在萌芽。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值班备勤、预警预报、工作督导等,切实把风险防范化解责任细化分解到每一个领域、每一个岗位,进一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局面。

  会议要求,在抓好除险保安工作的同时经济工作也不能落下。全区上下要抓好主要经济指标的冲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进展,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全力以赴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