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庆我在岗 齐心冲竣工 温州市域铁路S2线国庆假期施工“不打烊”

2022年10月08日 14:5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孙龄期)喜迎国庆,欢度十一,在这个适合外出旅行、亲人团聚、享受轻松惬意的假期,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只为加快工程进度,好让温州市民们早一天坐上S2轨道交通。

  10月1日,在市域铁路S2线的海城站内,忙碌的身影与扬起的灰尘交织在一起,一进站就能感受到工人们齐抓共上的赶工氛围。“只要市民们能早日坐上S2线,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海城站装修组长邓万兵说到。“10月份我们标段将迎来分部验收,在这之前一定能干完。”市域铁路S2线风水电及装饰装修IV标段项目负责人许斌介绍到,“国庆期间他们原则上不放假,采取干部盯岗的办法,在全标段部署100多人,努力把工期赶上来。”

  据了解,海城站是市域铁路S2线最晚开始施工的一个站点,为了能不拖后腿赶上进度,施工人员们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目前,海城站的内部装修与玻璃幕墙已完成90%,该标段还包括鲍田站、大典下站和汀田站,进度和海城站相近,都已完成约九成的工程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