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张纯芳节前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2年09月30日 10:41: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 通讯员 应瑞新)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率队赴瑶溪街道,亲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她们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叶美花老人家中,张纯芳关切询问了老人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当得知老人因摔倒致行动不便,立即叮嘱老人子女时刻关注老人身体状况,继续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关心老人的生活,时刻将老人冷暖放在心上,真心诚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确保让老人生活更幸福、更健康。

  来到102岁老人林培妹家中,张纯芳与老人及其子女亲切地聊家常、问冷暖,了解老人身体、生活和子孙工作等情况,并向老人送上“福寿康宁”牌匾,祝福老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张纯芳在走访慰问中指出百岁老人经历了时代的变迁,为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作出了贡献,有关部门和街道要树立起关心、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和幸福生活的意识,积极为老年人的和谐幸福晚年做出贡献。要认真落实优抚政策,不断加大社会保障力度,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帮助老人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要倡导敬老、爱老之风,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孝老志愿服务等活动,在全区营造孝亲敬老、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