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帆板队实现突破 创近五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2022年09月13日 09:58:4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帆板级、激光4.7级帆船比赛日前在台州玉环落幕,温州代表队收获4金3铜,创造了近五届省运会参加帆板比赛最佳成绩。

  在9月7日首个决赛日中,温州运动员朱培森获得帆板男子甲组长距离赛冠军,为温州水上项目夺得本届省运会首枚金牌。随后,小将叶轩成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获得帆板男子乙组长距离冠军,为温州再添一金。在此后的两个决赛日中,朱培森再获帆板男子甲组障碍滑冠军,成为双冠王,鲍俊楠摘得男子甲组场地赛冠军。此外,温州选手毕国林获得帆板男子乙组场地赛铜牌,孙艺欣获得女子乙组激光4.7长距离赛和场地赛铜牌。

  据悉,4枚金牌创造了2000年以来我市参赛省运会帆板比赛的最佳成绩,也是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承接帆板项目后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帆板队实现突破 创近五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记者 马真正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