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康社区联合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中秋暖人心”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17:13:34来源:龙湾新闻网

  临近中秋佳节,为了让辖区老党员、退伍军人、小区创卫及疫情防控代表等度过一个别样的、有温度的传统佳节,9月2日上午,永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中秋暖人心”系列活动。

图片

  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李政表示,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与永康社区因为一场新冠疫情防控和一次文明城市督查走到了一起,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特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展“喜迎二十大、中秋暖人心”慰问活动,慰问在基层辛勤耕耘的各位党员、退役军人以及社区工作人员。

图片

  永康社区党委书记项光辉代表永康社区,感谢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对永康社区基层工作的支持以及相关领导对党员、退伍军人、小区创卫及疫情防控代表等人的关怀,并对未来努力建设“共享社·幸福里”标准下的美好社区做出展望。

图片

  会议结束后,现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会代表各抒己见发表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退伍军人代表表示,感谢党与社区时刻不忘退伍老兵,退伍老兵们必定坚定“退伍不褪色”的信念,扎根基层发光发热;老党员代表表示,作为党员我们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即便年老体弱也会尽自己所能守党员职责;小区文明创建及疫情防控代表表示,感谢党与社区在中秋佳节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继续坚守这生活中自己的岗位,用平凡见证伟大。

图片


  活动的最后,到场的退役军人、老党员、小区文明创建及疫情防控代表等齐聚城市书房合影留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并表达节日关心与祝福。

图片

  现场活动结束后,项光辉书记还带领党员志愿者,奔赴结对困难户、军属、退役军人优护对象家中看望并送上中秋慰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