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情满中秋 心系老兵——永兴街道永康社区开展中秋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17:11:57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表达对辖区内退役军人的关爱,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建立和谐军民关系,9月6日,永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永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满中秋 心系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永康社区他们送上中秋问候和慰问品,传达了社区对退役军人的问候和关心,同时深入了解了退役军人生活状况、家庭状况及思想状况,从政治、思想和生活方面给予退役军人关心和帮助,并悉心倾听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退役老兵王碎巧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区能时刻想着我们这些老兵,我们心里可别提有多高兴了!”

  本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把党和社会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兵的心坎上,享受到别样的关怀,营造了关心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社区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