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罗西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悦享中秋”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17:06: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雅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间的交流互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7日,罗西文化礼堂开展“关爱老人,悦享中秋”主题活动,吸引了辖区内20多位老人参加。

  在三楼食堂里,老人们用冰皮面粉做饼皮,将面皮搓圆后摊平,然后把月饼馅放在中间,用食指和拇指慢慢向上收口,合拢后捏成椭圆形状,随后放入模具压制,这样一个月饼就完成了。虽然都是第一次制作月饼,但是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涨,互相学习制作月饼,欢声笑语洒满了现场。

  此次中秋活动不仅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而且促进了社区邻里间的和谐,为社区老人带来了节日的关怀和温暖,让老人在社区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氛围中感受团圆与幸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