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喜迎中秋,共话富裕——状元侨联举办庆中秋座谈会

2022年09月08日 17:02: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秀微)9月1日,状元侨联的会议室内宾客满座、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与会的华侨、侨眷、以及嘉宾(建设银行状元支行)等共四十多人欢聚一堂,参加以“喜迎中秋,共话富裕”为主题的庆中秋座谈会。

  座谈会上,侨联秘书长首先向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希望通过他们把这份美好的祝福带给远在海外的家人、朋友。接着,她介绍了状元侨联的发展、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广大侨胞、各界爱心人士对侨联工作以及家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随后,建设银行状元支行工作人员围绕电信防诈,结合生活中一个个真实案例,具体又清晰地讲述了诈骗套路、手法以及危害,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小心受骗,用心守护自己的“钱袋子”。大家深受启发和感动,并送上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最后,侨联主席石金国作讲话。他再一次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银行对侨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今后侨联的工作将进一步融合社会各种力量,继续做好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新时代“侨”的文章,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侨的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