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防疫防汛两手抓 龙湾供电分局开展“双线作战”模式

2022年09月04日 21:37: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惠玲)“辖区内三个隔离点的保电事宜,请供电所所长抓紧对接一下,要求现场核对电源点、供电线路,以及失电情况下的应急电源接入,做好用户侧保电预案。”9月4日,“2022年防汛应急群”微信工作群里传来防台风最新通知,龙湾供电分局防台应急领导小组部署疫情防控和防御台风“双线作战”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受今年第11号超强台风“轩岚诺”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大暴雨甚至特大暴雨。随着“轩岚诺”的脚步越来越近,疫情汛情就是命令,防疫防汛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及汛情的双重考验,龙湾供电分局强化责任担当,严阵以待、严密防范,有力有序开展“双线作战”模式。

  9月4日早上,分局员工来到永中街道的隔离点温度源酒店,详细了解该酒店设备运行情况、电力保障情况,并深入配电房帮助客户对自备电源、消防设备、变压器、隔离开关、高压柜电缆等重要配电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除此之外,分局还落实专人对接,着重强化疫情防控的应急联动。同时,对辖区内所有和疫情防控单位相关的供电线路、开关站、配电房进行防台风特巡特检,做好地下室或配电房的防水、排水等措施,做到提前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9月4日16时,龙湾供电分局已出动118人、车辆55辆次全面开展巡检工作,巡视配电1194台、供电线路70条,消除配电隐患38处,主网隐患43处。同时对万科润园 4 座公变地下配电室增设沙袋,调试水位监测系统;对万达广场、吾悦广场、龙湾区人民政府 3 座专变地下配电室根据台风预案,联系客户开展应急防台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全方位、多频次发布防台风、安全用电信息,并对全区范围内沿江沿河、低洼地带、避灾点再次进行排查,及时外排疏通,确保打好打赢防台防汛和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