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温州龙湾一处民宅起火 海警执法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灭火处置

2022年08月11日 15:07:39来源:龙湾新闻网

  近日,温州海警局龙湾工作站成功处置一起民宅起火事故救援警情。

照片 (1)_副本.jpg

  7月29日20时50分,龙湾海滨街道城东北街一处民宅电箱突然起火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烟味、焦糊味弥漫整个弄堂。温州海警局龙湾工作站两名执法员在发现情况后迅速前往支援群众处置,执法员周某在现场驱散人群、维持现场秩序并拨打119火警电话,另一名执法员胡某迅速向站领导报告情况请求支援。1分钟后,龙湾工作站站长李辉龙率工作站应急小组携带灭火工具到达现场。

照片 (2)_副本.jpg

  夜晚现场能见度较低,而此时电箱多处线路已经燃烧,时刻都有爆炸危险,站长李辉龙立即联系供电局切断了附近片区的整体供电,随后组织应急小组人员开展灭火,在长达20多分钟的努力后,最终将火扑灭,随后与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完成交接,现场无人员伤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