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年08月04日 10:36:48来源:龙湾新闻网

  8月2日,龙湾区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区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王高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17c5be2125d9eb3356181712ca98ff1.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区委全会报告的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情况说明后,老干部、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报告内容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王高博认真聆听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时不时地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龙湾区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排头兵的姿态,只争朝夕、创新实干,在经济发展、产业招引、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平安建设、民生福祉方面交出了高分报表。下半年,区委、区政府更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围绕“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和“四大振兴”“八大跃升”要求,全力以赴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加快打造“一区五城”,奋力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龙湾,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

  会议强调,老干部、党外人士代表是龙湾各项事业的亲历者、建设者、奉献者,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党性强、威望高、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批评指导,促使龙湾不断完善发展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政水平,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也希望各位党外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龙湾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区委、区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工作,真正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切实把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助推龙湾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