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听妈妈们讲母乳喂养故事 龙湾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2022年08月04日 09:18: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锄)每年的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提高母乳喂养率,8月3日上午,由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与龙湾区妇幼保健中心联合开展的“世界母乳喂养周”暨社区生育合伙人四周年庆活动在龙湾区妇幼保健中心举行。

DSC06254.jpeg

  活动中,妇幼保健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咨询的宝妈们讲解了关于哺乳期奶水少、如何追奶、应对乳头皲裂等母乳喂养相关问题,为准妈妈与新手妈妈们筑牢母乳喂养的理论钢架。此前,龙湾区妇幼保健中心还策划《亲爱的小孩》母乳喂养声音栏目,向全市范围内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征集有声故事素材,并选出5名优秀作品,邀请这五位宝妈来现场分享自己母乳喂养的心得及体会。参与征集的妈妈们,既有刚刚开始步入哺乳几个月的新手妈妈,也有拥有二孩三孩的资深妈妈,她们把对母乳喂养的感悟和经验与对孩子深的爱,通过这些故事分享出来,希望能给广大准备哺乳或已经在哺乳的妈妈们带来鼓励和帮助。

DSC06204.jpeg

  据悉,此次除了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之外,全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会陆续开展系列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母乳咨询室等方式,宣传、倡导母乳喂养。

DSC06225.jpeg

DSC06182.jpe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