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人大工委助企纾困 助推“八大攻坚行动”

2022年08月03日 17:09:45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四级人大八万代表助力八大攻坚行动”,7月29日上午,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赴浙江云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胜利矿业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分析原因、解决诉求,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浙江云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仔细查看了该企业的部门设置、人员分布等情况,并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团队、企业合作基地、案例展示等方面了解了企业有关概况和发展运营情况。

  在温州市胜利矿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实地查看了矿山的环境状况,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管理模式、人力资源、项目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各企业的共性困难和个性问题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代表们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当前规划和长远规划,调整思路,开拓市场,持续稳定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人大代表要发挥主体作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推动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向上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各职能部门要设身处地考虑企业困难,以最大的力度和最实的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