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排水技术进社区 助企惠民显担当

2022年08月03日 17:09:43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了保障汛期居民排水、用电安全,助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7月28日,瑶溪街道南洋社区联合设施运维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引领优服务,助企惠民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排水设备设施、水泵及配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设施运维第三党支部党员、技术骨干等7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一行人走进南洋社区辖区内的3个小区,兵分两路开展行动。一组志愿者在小区电工的陪同下,来到地下水泵室和配电间开展隐患排查,通过实地检测,对照明设施、配电柜、水泵设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当面告知,并梳理整改意见后,反馈给对应小区。另一组志愿者,在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小区内易积水点进行实地查看,凭借自身过硬的专业水平,并结合小区现实情况进行专业阐述,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小区简要普及了排水系统、水泵及配电设备等方面相关安全知识。

  红七月,服务月。在滚烫的红七月里,南洋社区和设施运维第三党支部以“党建+助企惠民”系列活动为主抓手,结合排水工作性质,奏响“治水集结号”,将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朴素感情化作实际行动,把排水特色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惠民生,聚民心,解民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