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文化礼堂开展“我爱我家 垃圾分家”活动

2022年08月03日 17:07:24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也为了促使辖区少年儿童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培养少年儿童爱护环境的意识。2022年7月29日下午,蒲江社区开展了 “我爱我家,垃圾分家”之“我是垃圾分类垃小能手”主题活动,辖区3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

课堂中,老师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课件,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可以分为“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四个类别,在互动环节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发言并对老师指出来的垃圾进行初步的分类,让垃圾都回了属于它们的“家”。

学完理论知识后,一边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游戏,一边老师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分类的方法,对表现优秀孩子给予“我是垃圾分类小能手”称号。

此次“我爱我家,垃圾分家”之“我是垃圾分类小能手”主题活动的开展,通过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提高了环保意识,使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相信通过唤醒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来带动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会,来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