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03日 17:07:22来源:龙湾新闻网

热浪袭人,骄阳似火。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挑战,7月28日,蒲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凯诚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国家温州供电公司龙湾供电分公司状蒲供电所、温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队等,向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在国家温州供电公司龙湾供电分公司状蒲供电所,王主任感谢一线员工们为辖区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连日来战高温、斗酷暑的敬业精神深感敬佩。在温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队,王主任关切询问了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调节,同时还要求现场人员做好夏季户外极端天气的应对保护措施,确保安全度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