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禁毒在行动——永兴街道传承红色初心 筑牢禁毒防线

2022年08月03日 17:0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推进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传承红色文化精神,7月28日,永兴街道禁毒办在龙湾革命教育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初心,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志愿宣传活动。


图片


现场,禁毒志愿者们通过提供禁毒咨询、分发禁毒“三折页”、辨别毒品(仿真样品)等形式向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们宣传禁毒知识,结合真实的禁毒案例为在场的小朋友们进行讲解,让他们在接受红色洗礼的同时提高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禁毒志愿者还号召大家要弘扬革命先辈的战斗精神积极参与到禁绝毒品的斗争中来,达到“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的良好局面。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助力推动禁毒宣传向纵深发展,使禁毒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