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09:50:59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周一富、夏禹桨、张纯芳等龙湾区领导分组带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等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8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武部,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座谈中,周一富介绍了龙湾上半年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努力和付出。希望部队官兵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当天,周一富一行还相继慰问了市消防战勤保障大队、海军温州补给站、92735部队。每到一处,周一富都与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队伍建设、作训及学习生活情况,并对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一直以来为地方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努力服务龙湾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稳保安等各项工作,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风采,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龙湾稳定发展。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支持和关心龙湾各项事业建设,为龙湾高质量建设“一区五城”保驾护航。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和消防队伍建设,积极主动排忧解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7月27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率队先后走访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地,向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温州军分区,夏禹桨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时说,龙湾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官兵的关心与支持,龙湾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部队急需、官兵期盼,切实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军民同心,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夏禹桨与指战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希望市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关心支持龙湾区各项工作,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湾将一如既往做好配合,进一步促进辖区内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社会稳定等工作全面向好。

  区领导吴中武、孙士岳、陈志楠、林海珊、张崇林、张志军等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