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防风险 护安全 保稳定 | 龙湾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2年07月22日 09:22:05来源:龙湾新闻网

  7月21日,省、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先后召开。会后,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在龙湾分会场主持召开续会,就该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夏禹桨、王高博等参加会议。

  周一富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开局之年。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把“除险保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全区平安稳定工作的主旋律,强化认识,深刻理解,增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

  周一富要求,要强化执行,精准施策,确保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高质量推进。全区上下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政治领域、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社会治安、信访维稳、极端气候等七大领域风险,认真检视各领域存在的风险、困难和问题,清单化制定隐患排除整治方案,持续完善“监测、预警、处置、反馈”风险闭环管控机制,切实确保全区面上平安稳定、不出纰漏。

  周一富强调,要强化纪律,闭环管理,凝聚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强大合力。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主导推进、协调各方的责任,抓紧制定本领域的攻坚方案,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履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落实,真正形成“百日攻坚”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同时要创新工作机制,用好研判机制、应急机制、挂牌机制、晾晒机制、督导督考机制、信息报送机制、值班值守机制等,积极作为勇担当,真正做到扛起责、把好关,努力实现从一时一域平安到全时全域平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