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送电影下乡 促文化惠民 ——龙湾区委宣传部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17:11:43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日前,由龙湾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送电影下乡 促文化惠民 ”活动在龙湾区永兴街道永民文化礼堂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713172322.jpg

  随着夜幕降临,电影幕布升起,群众纷纷赶到永民文化礼堂门口一起观看电影,礼堂门口热闹非凡。在家门口就能大饱眼福,看精彩大片,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群众通过观看电影相互沟通了解,增强了群众的凝聚力,并带动本村群众形成健康向上的乡村文化。

  此次“送电影下乡”活动将从7月至12月陆续在全区61个文化礼堂开展,计划放映700余场次。

来源:龙湾区委宣传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